新闻网

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1:32  点击:

3月23日上午,实验设备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诸葛福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春晖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细致查摆问题和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李春晖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问题查摆情况,接受党员评议。与会党员同志们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党员逐个自评、互评,通过对自己的剖析以及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机关党委委员诸葛福民同志作了总结点评,对实验设备处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及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回避问题、直面矛盾、直击要害,达到了提醒、警示、规范的良好效果,并对下一步的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服务质量;三是要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中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