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组织开展新(筹)建实验室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1:09  点击:

4月13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专家组对2021、2022年度新(筹)建实验室进行了验收。验收工作采取现场汇报与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各相关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副院长或实验中心负责人全程参与。

验收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春晖对实验室验收要点及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验收过程中,专家组现场听取了各实验室筹建情况的汇报,针对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及使用、实验任务量、防护措施等具体环节进行了提问,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各实验室建设成效进行了认真评议,提出验收意见及改进建议。

新(筹)建实验室验收工作是学校规范实验室建制管理的重要环节,科学规划与合规建设是实验室安全规范运行的前提和基础。通过此次验收,进一步夯实了实验室安全的条件保障,为各单位提供了交流互鉴的渠道,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实验室高水平建设与资源共建共享。

验收专家预备会

专家验收现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