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创新发展基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4:05  点击:

321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创新发展基地副主任宋明肇一行7人来访,就实验室资源使用及设备开放共享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春晖主持座谈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李春晖处长对宋明肇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宋明肇副主任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创新发展基地的建设规划及实验资源建设现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入了解和学习山东科技大学实验资源开放共享工作的经验,依托青岛古镇口大学城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开放共享联席会议工作机制,两校在实验资源共享共用方面取得新进展。

两校人员从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教学组织、实验资源开放收费、实验设备购置及维修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经验做法、取得成效和未来打算。双方还就共同关注的实验资源对外开放渠道、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等实验室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宋明肇一行参观了化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材料学院分析测试中心,与工作人员交流了相关管理经验。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