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黄河三角洲研究院入选省教育厅高校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6:11  点击:

11月27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高校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项目评选结果,山东科技大学黄河三角洲地表过程与生态完整性研究院入选省教育厅高校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一类项目。

为全面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发挥高等教育特色优势主动服务黄河国家战略的通知》,鼓励高校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主动服务和融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根据通知要求,全省共有68所高校申报了155个项目。经省教育厅评审,我校申报的山东科技大学黄河三角洲地表过程与生态完整性研究院被评选为最高等级的一类项目。

黄河三角洲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融入黄河国家战略,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