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榜撷英,携手成光——安全学院举办慧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3:27  点击:

为激发安全学子学习的积极性,发挥优秀学生的引领示范作用,使2022级同学更好的了解科创,11月27日,安全学院于领才书院举办“领智计划”系列“安榜撷英,携手成光”慧智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2019级学生刘立超主讲,2022级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刘立超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根据自身的参赛经验对科创比赛进行分析,从科研技能、科研基础、科创类型三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他表示,想要提高科创能力,熟练运用各种软件是关键,只有对各种软件足够熟悉,才能高效率完成工作;同时科创的过程中也充满机遇与挑战,我们要提高自己的自学能力,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和免费资源进行相关技能的学习,努力做到不错失任何成功的机会。随后,他重点就数学建模比赛展开了详细分析,从参赛方式、参赛流程及注意事项三个方面深度剖析,为同学们找出其中的重点难点,并对其攻克方向做出指导。问答环节,大家就科创比赛的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自己的问题,刘立超对其进行了耐心解答,为同学提供了详细的信息和解决方案。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为安全学子提供了科创比赛方面的帮助,让同学们对科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为学院进一步引领学生进步、促进科创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对自身的学习生涯也有了更好的规划。(郭熙 张修坤)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