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热血青春,迎“篮”而上——安全学院举办第三届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5:03  点击:

青春向党,运动展风采。近日,由安全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安全学院第三届新生篮球赛在高地篮球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最终安全三队与安全五队挺进决赛,并于10月25日在篮球馆进行最终决赛。

比赛开始,双方立刻展开激烈对抗,安全五队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和稳健的打法,多次命中篮筐;安全三队也不甘示弱,利用速度优势,多次采用快步上篮和急停跳投等高效得分方式进行回应,并在上半场结束时暂时领先。下半场开始,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双方咬紧牙关,不断激烈对抗,快攻“一条龙”、中距离投篮、三分球等不断“开花”,比分上你追我赶,僵持不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安全三队凭借61:53的比分赢得了本届新生篮球赛的冠军,三队黑马选手胡西塔尔更是凭借快攻上篮、压哨超远三分等精彩操作获了此次比赛的MVP。

后进行颁奖仪式,由委书记潘刚团委老师郭熙满天雷、戴文金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新生篮球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展示了安全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郭熙 魏士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