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1:12  点击:

1025日,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J4-322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张恩生主持。

副院长刘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材料。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院长程卫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统揽全局、催人奋进,我们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院建设进程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全面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以人才引领驱动为核心,全面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张恩生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对学院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做了安排和强调。张恩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张恩生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切实把报告中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落实到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多向发力营造浓厚氛围。各党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利用“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用好融媒体阵地,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宣讲、深入阐释,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学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要牢牢坚守教育初心,脚踏实地、立足岗位,统筹推进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张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