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心的凝聚,力的较量——安全学院举办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09:44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提高班级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各班友好交流,1023日,安全学院于高地操场举办新生拔河比赛,2022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参赛。

飒爽秋风拂去了空气中的燥热,却丝毫没有削弱同学们的热情。比赛开始在即,参赛队员们个个干劲十足,士气高涨。一根麻绳连接的是团结与坚持,一根麻绳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一二一,一二一整齐的口号响彻操场上空,人挨人,脚靠脚,咬紧的牙关、攥红的双手,无不透露出不屈的意志;一声声欢呼与呐喊此起彼伏,阳光下参赛者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凝聚力显得格外耀眼。

经过努力拼搏,最终安全一班安全四班、环境一班分别斩获本次拔河比赛的冠、亚、季军。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也展现出2022级安全学子积极向上、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未来日子里,安全学子将继续发扬团结奋斗、奋勇争先的精神,以青春姿态奋进新征程郭熙 崔家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