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红心向党庆盛会,同向同行探山科——安全学院举办校园探险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21:47  点击:

为使新生同学更好地熟悉校园,培养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安全学院心健联1022日举办“红心向党庆盛会,同向同行探山科”校园探险大赛,安全学院2022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将校园中的景点连成打卡路线,每个参赛队伍按照地图所标打卡路线完成不同的探险任务。活动伊始,所有团队齐聚繁星广场,工作人员讲解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承办方在小西湖、图书馆、名人园、风雨操场设立多个“宝藏点”,沿途也处处“有惊喜”。

各团队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完成你画我猜、指压板跳绳等小游戏,并集齐红旗贴纸,最后按用时长短排列名次。此次活动有别于其他运动类项目,这些关卡游戏不仅是对体力的考验,还有脑力的比拼,并且关卡选择的策略也尤为重要。寻宝过程中,同学们的足迹遍布校园的多个角落,他们用脚步丈量校园的每一寸土地与三两好友结伴而行,与竞争者并驱争先。完成任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他们之前从未有过的体验在收获欣喜与友谊的同时,也欣赏到一片特别的秋日美景。

此次“红心向党庆盛会,同向同行探山科”校园探险大赛活动2022级新生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同学们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放松了身心,增强了体质。郭熙 林湘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