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5:32  点击:

98日,安全学院党委在J4-322召开工作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恩生主持。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党委副书记王建友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一文,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就学习心得和感悟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上研究部署了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任务,专题研究了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围绕学校党建总体安排和学院建设发展中心工作,明确了学院党建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

张恩生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历史主动,坚守初心本心,坚持苦练内功实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科学判断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工作目标,确保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提高警惕,确保政治安全,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还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就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张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