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2022届毕业生为迎新志愿者送冷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5:43  点击:

数载寒窗梦,今朝扬风帆。96日,山东科技大学迎新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着。为高质量做好新生入学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运行,让新生快速融入大家庭,安全学院组建了一支蓝马甲志愿者队伍,参与到迎新工作当中。

连日来,青岛开启了“高温蒸煮”模式一队队“蓝马甲”不断地往返于校门口和宿舍楼之间每个地方都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尽管学院已经备好了矿泉水、帐篷等降温“神器”,并把迎新点设在背阴处,但几番接送新生结束后,志愿者们早已筋疲力尽,汗水也早已浸湿了衣物。热浪滚滚之下,为预防迎新志愿者中暑,安全学院一位远在重庆的2022毕业生李成拯特意托人准备了冷饮和冰激凌,并送到志愿者手里,他们送去清凉。

30℃高温的科大校园,一盒小小的冰激凌,让我们看到了安全学院的温良感恩有情义的一面……”这是一位志愿者在朋友圈发布的动态。本科四年来,李成拯受到安全学院“五色生花,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的熏陶,养成了“有情操、有情怀、有情义”的良好品格。如今,李成拯通过为迎新志愿者送各类冷饮的方式,延续着属于“安全人”的爱心接力。“作为学院的一份子,看着学弟学妹们顶着酷暑,如此努力工作着,我很感动也很欣慰。为志愿者们准备冷饮,不单单是对志愿者们工作的支持,同时也感恩学院一直以来对我的培养。我也会一直关注学院的发展,并继续为学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李成拯如是说道。

清凉冷饮送“战线”,传递清凉与力量。酷热中的一杯杯冷饮,将更多的力量凝聚了起来,迎新工作也在一片热闹中迎来高潮。我们坚信,学习生活在如此温暖的氛围中,相信我们会拥有更美好的大学生活!(郭熙 崔家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