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爱在我心舍 线上展风采--安全学院开展新生宿舍内务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09:35  点击:

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9月9日安全学院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宿舍内务风采展示活动,2022级47个宿舍参加此次活动

学生寝室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休息的主要场所,也是思想道德教育和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的重要载体。上午十点,安全学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郭熙深入学生宿舍,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大家展示新生寝室内务整理情况。期间,重点展示了寝室的被褥叠放、桌面清洁、洗漱用品的摆放等情况。初入大学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劳动,把自己的“小家”打扫的窗明几净,焕然一新。“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一尘不染的地板焕然一新的桌面整齐摆放的物品……大家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回答。

整理内务是新生入学的重要一课,也是大学生习惯养成教育的基础环节。宿舍内务风采展示活动,不仅展示了安全学子良好的生活作风,同时,增强了新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郭熙 王延志)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