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20:42  点击:

96日,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树师德  正师风学习教育活动,副院长刘音作了 树师德 正师风专题指导,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主持。

学习会上,刘音从自身经历出发,就师德师风建设、全人教育导师制、教师职称评审考核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阐释,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教书育人责任,为学生的思想引导、学业指导、科研实践、职业规划保驾护航,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以身作则,恪守底线、不越红线,自觉维护教师的职业尊严,不断提高自身职业道德修养,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

张恩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要以 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不断丰富师德师风教育形式,营造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学院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全体教职工要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群策群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使学院教职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及各项要求,增强了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师德承诺转化为自觉行动,加强师德修养,遵守师德规范,以良好的师德情操投入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中去,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