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20:40  点击:

96日,安全学院在J4-319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主持。

会上,学院各分管副院长就近期和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从新学期教学秩序,教学状态,教学基本要求以及科研工作、青年教师兼职锻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加强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性,要求将教学与科研并重,在重点工作上求实效,在亮点工作上求突破,全面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张恩生书记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和校领导讲话精神,对学院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他强调,下半年,全院要在上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上,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多措并举,不断加大团队建设和学科交叉融合力度,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推动特色亮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强化法治思维和规矩意识,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作风,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