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开展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20:30  点击:

96日,安全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党委书记张恩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党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和校长姚庆国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树师德正师风,懂规矩守纪律,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底线红线意识,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努力成为大先生。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干事创业合力,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奋力推进学院在新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