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成功举办中铁隧道局集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09:07  点击:

95日下午,中铁隧道局集团人力部科长徐国朝携下属16个子公司工作人员来访。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院长程卫民、学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孔环以及学院领导班子与徐国朝一行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主持。

程卫民对徐国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铁隧道局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生培养、人才建设、科研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情况。孔环就学校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介绍。

双方共同观看了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和中铁隧道局宣传片,徐国朝介绍了中铁隧道局集团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范围、员工培养体系等各方面内容。

最后,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联合人才培养、促进就业创业等进行交流研讨,为下一步深入合作打下基础。

交流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