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开展2022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12:11  点击:

为确保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有序开展,718日,安全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线上培训会,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和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指导教师们分别就实践过程、实践宣传、实践总结等多个方面为队员们进行讲解,并以往期优秀实践成果为例,与同学们分享材料申报的技巧以及在实际乡调研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重点、难点问题,引导全体队员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会议强调,各队员在实践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采取出行日汇报制度,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要加强宣传,强化成果转化,提升实践育人成效。全体成员要拧成一股绳,在实践过程中互帮互助、共克难关。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共有2支队伍入选国家级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5支队伍入选校级重点团队,同时积极鼓励同学们开展返家乡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安全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李玉洁 宋伟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