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与蓬莱巨涛海洋工程重工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1日 16:50  点击:

521日,安全学院与蓬莱巨涛海洋重工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蓬莱巨涛海洋重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秋林、安全环保部部长张建利,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团委书记潘刚,毕业生辅导员郭熙、姜振丽及意向就业毕业生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主持。

会上,张恩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相关情况,就院企合作、实习实践、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刘秋林介绍了蓬莱巨涛海洋重工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他希望和学院达成合作共识,推动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以本次院企交流为依托,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助力学院人才培养,促进安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张建利重点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发展变化情况和安全岗位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安全学院的毕业生能够选择蓬莱巨涛,扎根蓬莱巨涛,实现人生理想。

张恩生在讲话中表示,学院要落实学生全过程培养方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外语技能。持续推动学生导师制度做实做细,引导学生就业创业,培养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素养,紧跟社会需求,培养紧缺型人才。学院和企业要加强合作交流,联合开展实习实践培养,为企业源源不断的输送高质量人才。

本次访企拓岗交流会是贯彻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关键一环,也是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安全学院将以本次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为毕业生开拓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郭熙 时林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