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5:21  点击:

522日,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J4-101报告厅隆重召开。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团委书记潘刚、团委辅导员老师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大会由主席团成员李珂倩主持。

上午8时,山东科技大学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分别在J4-101报告厅和J4-319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代表学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表示安全学院自成立以来,组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服务青年等方面都取得了卓越成就建团百年向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发起了新挑战,王建友向全体学生代表和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紧跟党的步伐,听党话、跟党走,学生组织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开展各项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理想、有信念,广大学生干部要以天下兴亡为己任,不惧艰险、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任职宣言。三是要把握时代潮流,敢创新,高要求,学生干部要主动学、敢于学、善于学、勤于学,以高质量、高要求,打造我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和品牌。

会上,大会主席团成员邴誉娴向与会代表汇报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大会主席团成员郭雨昂宣读了《山东科技大学安全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刘祥远作《安全学院学代会审议通过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名单,并预选出山东科技大学安全学院新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和学代会第三次校研代会代表预备人选名单;各代表团会议通过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并审议通过《山东科技大学安全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山东科技大学安全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和《安全学院研代会审议通过提案工作报告》;大会正式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安全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学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审议通过山东科技大学安全学院第次学代会和第次研代会常任代表名单。

上午1140,山东科技大学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闭幕式于J4-101报告厅举行。大会听取总监票人关于大会计票结果的报告,宣布山东科技大学安全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和山东科技大学第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宣布山东科技大学安全学院新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和山东科技大学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通过了《关于<山东科技大学安全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东科技大学安全学院学生会章程>的决议》、《关于<山东科技大学安全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山东科技大学安全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决议》。大会最后陶辉宣读致全体学生的《倡议书》,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珍惜美好青春年华,勇担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在实现梦想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会后,与会学生代表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深情寄语为指引,锤炼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牢记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之初心,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奋力书写学院新的华美篇章。

会前,与会嘉宾和代表们在泰山广场进行了合影留念。郭熙 时林超 张欣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