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春模样,迎“篮”而上——安全学院举办第二届专业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09:27  点击:

近日,由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的第二届专业篮球赛,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后,2020级安全队与硕研三队杀出重围,闯入决赛。

58日晚,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决战正式拉开帷幕。身着白色球衣的研硕三队开始发动猛烈攻势,8号队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对方球员之间穿梭。精准有力的投篮,潇洒自如的动作,为队伍赢得了开场的首个三分球,全场瞬间爆发出高昂的欢呼声。而身着蓝色球衣的20安全队也毫不示弱,凭着顽强的防守,队员之间完美的配合,将双方比分逐渐拉小。最终,硕研三队凭借快攻快打的战术以62:45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成功卫冕冠军。硕研2019级宋增谋荣获最佳球员奖,2020级葛信诚荣获最佳防守奖。


闭幕式上,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团委书记潘刚、团委老师姜振丽和满天雷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安全学院尚体的育人理念,提升了安全学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安全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郭熙 时林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