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举办彩色校园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5:15  点击:

奋进守初心,喜迎二十大。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7日,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泰山广场举办彩色校园跑活动。

本次彩色跑活动以泰山广场为起点,马拉松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领跑,途中设有医疗点与撒粉站点等为选手们加油助威。随着彩跑的枪声将彩粉大战打响,同学们冲出起跑线,抛撒在蓝天下的彩粉,好似围绕在周身的长虹,同学们以最本真的自我,用最绚丽的颜色,最美的姿态冲向终点。

彩跑结束后,随即进入到彩粉大乱斗环节,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一个个彩包如炸弹般在空中爆破,穿着白色彩跑服的学生们,经彩粉的洗礼变得色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简直不要太过瘾!不管是学习中还是生活中的压力在这一刻都变得不重要了!”2020级学生陶辉激动地说道。

近年来,安全学院始终坚持五育并举的育人原则,持续推动领才工程育人方案,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各方面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之际,彩色跑这场色彩与活力碰撞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安全学院的“尚体”理念和和“五育并举”的育人体系,让同学们在充分感受到学校生活趣味同时,强健体魄、愉悦身心,提升了育人的质量。(郭熙 时林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