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组织青年团员集中观看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5:22  点击:

5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安全学院在领才书院组织青年团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观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进行记录,切实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此刻我们正年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作为共青团员的我,更要把精气神激发起来,将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充分展现出来!硕研20202班团支部书记宋伟国说道。

共青团员张振兴说:五星红旗的星光永远照亮着我们前行的路,青年定不负时代,用自己的所学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亦吾少年之意气,与祖国万里恒昌!

昔日的风霜血雨,换来今日的山河无恙。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有新时代的使命,我们将以先辈为榜样,用青春去塑造美好,奉献祖国。共青团员付修齐感慨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传承和发扬共青团员的优良品质,不负青春,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持续奋斗。(郭熙 时林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