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融媒体中心开展新闻摄影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1:16  点击:

庆祝建团100周年,新闻宣传工作质量打造新闻宣传专业化队伍,53安全学院融媒体中心领才书院举办新闻摄影培训会校新媒体中心新闻摄影部副部长吴杭赢受邀为同学们摄影培训报告

吴杭赢从拍摄环境、拍摄技巧、裁剪调整等方面介绍了新闻摄影的相关技巧,着重对三分法中心对称法、裁剪、色温色调调整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会上,吴杭赢错误案例正确示范进行对比展示针对会议类场景拍摄深入分析新闻拍摄现场如何明确拍摄对象、拍摄站位以及活动流程等问题

吴杭赢表示新闻拍摄不仅需要优秀的拍摄技巧和方法,还需要充分的准备工作,在保证照片内容干净规整的同时,同学们也要勇于创造良好的拍摄环境和拍摄条件。

窗体顶端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同学们摄影技术和业务水平,为学院打造新闻宣传专业化队伍打下了良好基础。(郭熙 张欣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