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1:08  点击:

53日,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J4-319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音传达了安全学院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并部署了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

院长程卫民就师德师风建设、“全人教育”导师制、教师职称评审考核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工作方案做细做实,强化师德师风培训,压实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为学生的思想引导、学业指导、科研实践、职业规划保驾护航,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秉持大局观念,服务学科学院发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恩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要紧抓“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培训,丰富师德师风教育形式,营造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学院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水平要全面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切实有效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压实主体责任,群策群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持续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要求,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敢为人先的闯劲、拼搏进取的干劲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郭熙 时林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