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忆百年团史,创火热青春——安全学院开展猜歌名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0:22  点击:

为庆祝建团百年,弘扬爱党爱团精神,51日,安全学院领才书院举办忆百年团史,创火热青春猜歌名大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的规则在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中,各小组展开了激烈的比赛。《咱们工人有力量》、《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唱祖国》等歌曲轮番上场,一首首充满爱党爱团情怀的红歌,瞬间将同学们带回那个充斥着热血与理想的年代。现场同学们踊跃竞答,你争我抢,气氛热烈。每位同学都融入到了红歌的世界,用心体会蕴藏在歌曲中的深刻含义。虽然这些歌曲都耳熟能祥,但真正去回忆时,才体会到其中蕴含的浓烈感情。我很幸运能参与这个活动,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年代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环境工程1班田露露感慨道。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建团100周年的有关工作要求,培养学生爱党爱团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的激情投入到新时代的建设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郭熙 时林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