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情暖初春,师情入微——安全学院团委老师深入宿舍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09:28  点击:

为消除学生宿舍的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给学生创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414日,安全学院团委全体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

走访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学生公寓的文明建设提出了要求。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潘刚强调,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坚决杜绝宿舍内使用明火、违规用电等违纪行为,宿舍成员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他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开窗通风,多喝水、勤洗手,在特殊时期多加防范,不遗漏任何安全问题和卫生死角,在舒适安全的环境中学习生活。

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维持寝室良好的安全卫生环境,不辜负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为安全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郭熙 时林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