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插上冰雪翅膀,相伴冬奥飞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09:31  点击:

416日下午,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通过在线直播方式观看了人民网推出的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课程中,北京体育大学曹卫东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张晖教授、清华大学马赛教授分别从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一是讲授冬奥之路,诠释了我国体育一路披荆斩棘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二是理论指导,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冬奥运动项目;三是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展现了冬奥精神的铸就以及对新时代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此次冰雪思政大课带领全体学生回望中国冬奥历程,感受北京冬奥精神,见证中国人民的饱满热情、不懈努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中华民族精神。活动既响应了教育部号召,又带领当代大学生深入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思政大课中感受到了冰雪健儿们彼此激励、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学生冯羿璋表示,今后要更加锐意进取,不怕困难,勇攀高峰,团结合作,将冬奥精神真正的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