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举办毕业生应征入伍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09:26  点击:

414日,安全学院于J14-408J14-410举办毕业生应征入伍宣讲会。2018级辅导员郭熙主持宣讲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

退伍士兵、2019级硕士研究生吴广安结合自身事例讲解了男女生参军入伍的区别、低年级入伍和毕业生入伍的优势,以及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计划的招生规模等政策,鼓励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征入伍,坚定报国情怀,实现从军梦想。鼓励树立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同学们走出舒适圈,为自己未来的事业做好规划。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有了充分的了解,对国防力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走进军营,为强军兴军注入新鲜血液,为守护祖国和人民的安宁贡献他们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