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疫”尘不染,青春护航---安全学院青年突击队集结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7日 00:00  点击:

为积极响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学院发起招募令,组建青年突击队,学院学子踊跃报名参加,为全面战胜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326日,青年突击队正式集结完毕,并立即组织队员进行清扫垃圾以及规范摆放车辆的活动,从源头上建立卫生屏障。队员们分批行动,在A1A3C2C4公寓楼下同时进行。一队负责将违规摆放的车辆进行搬运和整理,另一队则负责宿舍楼前落叶垃圾打扫清理。活动中,队员们态度积极,不怕脏,不怕累,拿着事先准备好的清洁工具,俯下身、弯下腰、认真扫、彻底清,对道路上、停车区域等边边角角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对车辆进行了规范摆放。整个过程,队员们认真仔细、不留死角,确保清洁彻底,手中的扫帚不仅扫走了宿舍楼前的垃圾,也扫去了疫情的阴霾。他们朴实无华,更是沉默无言,虽然不是抗疫一线的战士,却在另一条战线上默默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为稳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建立了卫生和秩序屏障,也真实地展现了安全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热情奉献精神,对营造人人动手,维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提高学生卫生意识,强化疫情防控理念起到了积极作用。(郭熙 张欣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