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忆峥嵘战“疫”,诉心中真情 ——安全学院举办心扉细语博物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00:00  点击:

 324日,在前期调查下了解到在校学生存在较强的倾诉需求,安全学院心健联特此开展了心扉细语博物馆线上树洞活动,为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环境中,提供情绪支点。

活动在开展4天后,已有千名同学参与其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学生通过安全学院心健联邮箱、山东科技大学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合理倾诉自己的情绪,同时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

来稿中,有学生对疫情给生活的改变表达无奈,也有学生对自己负面情绪进行了倾诉。在大家的分享中,也并不全是负面的,有学生分享自己所意识到的生命可贵,也有抒发对抗疫志愿工作人员的敬佩与尊重…… 学生们在倾诉的过程中重拾生活的热情。

为确保回信质量和专业性,活动采取审核制。志愿者在回信的过程中,治愈了他人,也治愈了自己,收获别样的感动,发自内心的回信让倾诉者豁然开朗,使他们感受到被关注、被理解。促使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面对情感时理性勇敢,遭遇挫折时不轻易言败,对未来充满希望与向往。安全学院心健联也会继续将这份爱与希望传递下去,温暖更多同学的心扉。(郭熙 何梓萌 杨婷淑)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