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6日 00:00  点击:

            322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开展教研活动。

会议分两个部分进行:会议第一部分,教研部主任史璇就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线上教学等工作进行培训说明。史璇先对线上教学运用的相关工具和平台的使用情况进行说明,梳理了各学习平台和授课工具的性能以及使用效果,并进行现场答疑;再就形势与政策课线上“科学+”精神云体验虚拟仿真平台的使用进行说明和答疑;最后就线上教学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基本要求进行说明。会议第二部分,教研部任成金教授就俄乌局势相关问题与教研部教师进行了交流,从俄乌局势的起源、进程、原因以及未来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进一步丰富了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内容。

此次教研活动分别运用腾讯会议、超星直播平台、校虚拟仿真实验平台以及微信语音等多个网络平台。教研部教师表示,要充分掌握线上教学平台和工具的使用方法,提升形势与政策课线上教学质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