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9日 00:00  点击:

            319日上午,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联系支部的领导逄奉辉线上到会指导会议由教研部党支部书记高千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在领悟精神、提高认识、交流思想的基础上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支部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准备。

会上,高千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照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就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逄奉辉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各位党员老师对照标准查摆问题透彻、剖析问题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气氛很好,达到了预期效果。他结合教研部和学院建设发展现状及目标任务,今后的支部工作,主要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创新学习形式、多出研究成果,强化支部建设、树好师德师风、形成良好生态,强化学科建设打造优秀团队、凝练优势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教研部支部工作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高千)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