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就业工作进行时】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1:53  点击:

为进一步抓牢抓实学院就业工作,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22日,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静总结了2022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同时以具体的数据和精准摸底,对学院、各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进行了详细的梳理,指出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状态与思想特点,并根据《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将其作为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员联动、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窦书记强调指出,解决好毕业生就业问题,根本上要从学生的就业观念着手,针对每位同学的不同情况提出具体解决方案,要做到“一对一”解决问题。在面临严峻的毕业生就业形势的情况下,我们应该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切实解决好相关问题。

此次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召开,总结了过去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明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对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报道:魏鹏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