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报:我院博士后李清获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一等资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1:45  点击:

近日,2022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2批面上项目”资助人员名单揭晓,其中山东科技大学共有五人获得资助,化工学院在站博士后李清为本校唯一一位一等面上项目资助获得者,合作导师为徐冬梅教授。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一九八五年七月五日经国务院批准,为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有科研潜力和杰出才能的年轻优秀人才顺利开展科研工作,奖项面向基础科学和前沿技术领域,鼓励青年科技人才探索科学“无人区”,探索社会支持基础研究人才持续稳定的投入机制,并使他们迅速成长为高层次研究人才而设立的一项专门基金。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完善管理规范,强化专家指导,定期邀请优秀学者指导博士后开题、项目申报等工作,多次举办博士后沙龙,搭建科研交流平台。此次李清博士获得博士后基金一等资助金,不仅体现了学院博士后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也体现了合作导师充分开展交流合作,发挥指导作用,为学校、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新动能、发展新力量做出卓越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