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化工学院冬季越野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0:27  点击:

11月26日下午,由化工学院团委主办化工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冬季越野赛风雨操场举办。此次比赛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班级合作意识为目的。越野赛全程约4800米。

赛前,选手们蓄势待发,热情高涨。随着起跑命令的发出,赛场顿时沸腾起来,选手们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赛时,选手们神采奕奕,挥汗如雨,龙腾虎跃,他们的飒爽英姿成为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赛末,选手们咬紧牙关,奋力一搏。比赛途中设置多个补给站为选手提供饮用水和药品,学生会成员担任志愿者,于各个路口为选手指引路线疏导交通。各部门协调合作比赛有序进行。

经过激烈的比拼,生工一班斩获本次越野赛团体第一名,工艺一班获得团体第二名,制药二班获得团体第三名。个人奖项中,马韦同赢得男子组第一名,高玉昌获第二名,毕岳洋获第三名。石佳获得女子组第一名,胡平阳获得第二名,张雨洁获得第三名。

闭幕式上,学生会主席王奕苏、副主席李胜晗、赵玉轩和田径队总教练赵良朔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现场响起热烈而经久的掌声。

此次越野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响应了国家体育强国的号召,同时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团体合作意识,让同学们在欣赏学校美景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为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报道:高月)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