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生物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7:41  点击:

1026,生物工程系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桂江老师主持,王博副院长以及生物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李桂江老师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教研活动开展、教学资料归档、青年教师助课落实、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等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的要求,着重强调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助课、青年教师教育导航计划指导老师职责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情况等内容。参会教师对新时代、新形势下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课程思政项目、“群星”计划项目等申报经验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本次会议在总结本学期的期中教学工作的同时,明确了生物工程专业、生物制药专业后续的教学工作安排,进一步推动了生物工程、生物制药专业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