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应用化学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及毕设安排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7:42  点击:

111日,应化系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及毕设安排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刘青云老师主持,应化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青云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工作安排,包括青年教师助课与导航计划、试卷审查、实习和过程性考核等内容。刘青云老师表示,此次期中检查事项较多,希望大家认真对待。考虑到目前系里存在同一专业同一门课多人授课的情况,刘青云老师着重强调了过程性考核统一标准的重要性。会上,刘青云老师还介绍了本科生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安排,明确了时间节点,明晰了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明确了应化系近期教学工作的目标和重点,为我系下阶段各项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