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书写篮板青春——化工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6:23  点击:

近日,化工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暨化工学院本硕交流赛圆满落幕。

开幕式上,院本科生篮球队和研究生篮球队共同为同学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本硕交流赛,学长们展示出的团体凝聚力和拼搏精神鼓舞新生球员,以最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比赛当中。

新生球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化工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队斩获本次比赛冠军,工艺队、生工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制药队、应化队获得精神文明奖。研究生董小龙同学凭借决赛中的出色发挥斩获“新生杯”MVP,工艺22-1班闫海峰同学荣获新生得分王,生工22-2班刘中昊同学摘得最佳新人奖。新生辅导员徐华坤老师、牛纪达老师,裁判协会裁判代表石传兴、学生会主席王奕苏、副主席李胜晗、院篮球队队长任亮亮、体育部部长赵家润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

化工学院新生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赛场上用篮球交流碰撞,用篮板书写最美青春!

通讯员:王奕苏 魏鹏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