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化工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0日 16:36  点击:

1029日,化工学院2022级新生辩论联赛总决赛在J2-104报告厅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化工学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承办辩论队协办。此次辩论赛邀请到辩论队队长李子瑞、化工学院辩论队队长白竹莘、孙晓蕾及部分兄弟学院辩论队队长担任评委。

在初赛和半决赛的赛场上,各方辩手围绕辩题针锋相对、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三支队伍杀入总决赛。双方辩手以“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仍有意义/无意义”为辩题展开辩论。在总决赛中,辩手们旁征博引,表现辩论古今的豪迈情怀。最后由评委对本场辩论赛以及选手进行了点评,评委指出了双方辩手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对辩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认可。

经过激烈辩论,应化一班斩获此次辩论赛冠军,制药二班和工艺三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应化一班于子涵同学与制药二班周盈盈同学被评为“最佳辩手”。

此次辩论赛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促进了2022级各班之间的交流,同时对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和学院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报道:郭常莹)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