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长姚庆国参加指导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09:27  点击:

1025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二十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由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主持。校长姚庆国学生工作部部长王震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苏超列席旁听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徐云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台港澳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于娜巡听督导。

中心组成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报道录像。集中学习坚持人民至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重要讲话

姚庆国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为主题,以“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重大原则”“必由之路”等为切入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姚庆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重大成就,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姚庆国结合学院“夯实基础、强化保障、凝练特色、争创一流”的整体工作思路,分析学院问题,提出发展要求。姚庆国的讲话提纲携领,紧紧抓住学习的重点、关键、根本,提出了学院下一步发展党的重点,对于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交流研讨环节专职组织员、学生田径队党支部书记王大鹏应化系党支部书记马林政和党委书记窦存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广大师生要通过各种方式,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学深悟透,学思践悟,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王大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