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化工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1:34  点击:

10月28日,化工学院化工系在线上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徐冬梅老师主持,马准老师传达了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事宜,化工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马准老师按照学院下发的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工作安排,传达了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事宜,将各项检查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做了具体的任务分工。本次期中检查事项较多,既包括常规教学开展状况的检查、期中结课考试安排、教学资料归档等,又有各教学课题项目的检查,如青年教师导航计划,教学团队、教学拔尖计划项目开展状况,课程思政研讨状况,混合式教学教学效果及“精彩课堂”开展状况等等。根据化工系近年来新进教师较多的实际情况,徐主任特别强调了青年教师助课、导航计划的重要性,要求参加导航计划的新进教师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工作,老教师要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同时也要求每位任课教师严把教学质量关,不能降低教学要求,杜绝放水现象,鼓励青年教师一定要站稳讲台,认真对待教学过程中的每一环节,切实通过助课提高自身教学水平。

(供稿人:李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