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化工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校园心理剧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7:11  点击:

10月22日下午,由化工学院学工办主办、化工学院心健联承办的第十一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学院团委老师李玲玲,校心健联咨询部部长孙芳倩,安全学院心健联会长李姝,化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胜晗、自律会主任毛欣茹和心健联会长丁国洋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秉持“逐梦前行,不负韶华主题,旨在帮助同学们从中了解到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些心理问题,并且学会运用一定的心理健康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演员们用心的表演恰到好处地诠释出了剧情背后的深刻内涵,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校园心理剧大赛的各支参赛队伍立足于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从不同方面着手,精彩地演绎了当代大学生应对心理问题的方式,引导同学们反观自己的生活,不断提升心理健康水平。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应化二班的《向阳而生》拔得头筹,二等奖由应化一班的《另一种精彩》和制药二班的《前方有光,身后有你》获得,生工一班《走出现状》,工艺三班《玫瑰少年》,生工二班《当游戏总监送你惊喜时》获得三等奖。

(报道:许艺潇 拍摄:孙思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