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 13:45  点击:

20229月27日,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在J2-431召开了党员大会。这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本届支委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

赵国明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任期报告,从党组织基本情况、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党组织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做了详细深入的总结,并对下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报告指出,20199月至20229任期以来,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各项目标任务展开工作,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规范党建工作,凝心聚力提高教书育人、培养人才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和质量,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新一届中共化工系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3人组成,其中,书记1人。拟提委员候选人4人,差额1人;支部委员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在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委员马艺心、李敏和张连正。新一届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并投票通过,马艺心当选化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敏当选宣传委员,张连正当选组织和纪检委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