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应化系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17:15  点击:

按照校党委关于支部换届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9月28日,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马林政同志对本届支委会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回顾了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深度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党支部改进方向提出了建议。

会上,田静书记宣读了支部委员候选人的介绍,并通过了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差额选举产生了3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应化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马林政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孔霞同志任组织委员和纪检委员,管美丽同志任宣传委员。

本次选举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政策要求,充分发扬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顺利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为党支部顺利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为推进系部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