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5:25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在学院党委书记窦存增同志指导下,2022年9月21日,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桂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原则,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李桂江同志向全体党员对生物工程系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在生物工程系全体教师的参与下成功申报了青岛市生物手性药物与传感技术创新中心产学研合作项目,以及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点等系列成果;同时对支部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对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各位支部党员也积极发表学科建设意见以及支部建设意见。

随后,进行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投票环节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对选票的清点、统计,最终选举产生3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的支委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李桂江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各委员工作分工。窦书记对新一届支部委员给与了鼓励与支持。会后生物工程系全体党员在窦书记带领下参观了党纪党规教育展《漫画说纪》,进一步提高了相关党纪党规方面的政治觉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