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化工学院蝉联学校田径运动会“双冠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4:48  点击:

5月20日,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我院凭借学生甲组团体总分361分、学生乙组团体总分414.5分的绝对优势蝉联“双冠王”,实现甲组“十一连冠”、乙组“十冠”,其中学生乙组总分更是校运会史上首次突破400分大关。教职工荣获团体总分第五名。

在各项比赛中,运动员们都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长跑项目中,我院斩获甲组男子5000米冠军、乙组男子5000米亚军和季军、乙组女子3000米第三、四名;短跑项目中,我院田径队再次展现出强大的赛场领跑力,乙组女子200米、乙组男子110米跨栏2个项目包揽冠、亚、季军,甲组女子200米、乙组女子100米包揽冠亚军。三铁项目中,我院一如既往巩固着霸主地位,甲组男子铅球、女子铅球、女子标枪、女子铁饼,乙组女子铅球均夺得冠军。此外,我院还摘得乙组男子跳远、乙组男子跳高、乙组女子跳高的桂冠。

运动场上,体育健儿们刷新多项学院记录。马韦同在1500米比赛中跑出4分30秒35、在5000米中跑出17分27秒70,杨新在女子跳高中跨过1.39米、张震在男子跳高中跨过1.75米,均打破学院原记录。

最为精彩的当属万众瞩目的接力比赛,运动员们状态极佳,风驰电掣,每一棒的交接都堪称完美,赛场上为化工学院运动员加油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终一举斩获甲组女子4*400、4*100、乙组女子4*400、4*100、乙组男子4*100五项冠军,“八项五冠”的骄人接力成绩也再一次体现出我院卓越的整体实力。

如此优异的比赛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指导与支持,离不开运动员们风雨无阻、雷打不动的艰苦训练,离不开学生会和志愿者们的帮助与奉献。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往日的默默奋斗成就今天的辉煌战绩。

闭幕式结束后,校长姚庆国、副校长曾庆田、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领导老师与田径队队员们亲切合影留念。











报道:徐华坤 于潇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