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化工学院举办青春与诗相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8:10  点击:

近日,由化工学院学工办主办、化工学院心健联承办的“青春与诗相约”活动圆满落幕。本活动旨在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内心最真挚的情感,以诗歌的形式抒发自己的心路历程,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带给阅读者积极向上的启迪。

本次活动以“诗歌传情”为写作主题,同时开放线上线下两个渠道收集参赛作品。参赛同学们通过将自身真切、真实、真诚的生活体验与合理的想象结合起来,以自己真挚的情感创作出一首首优美的诗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激发了同学们热爱诗歌的那份激情。通过网络投票等环节,八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荣获嘉奖,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工艺21-1夏雪琪

二等奖:工艺21-2宋菲,工艺21-1杨帆

三等奖:工艺21-1孙雨洁,工艺21-1周梦冉,信安21-1纪世麟,工艺21-1王一诺,机电21-3谭路遥



报道:徐星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