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党课培训二】徐云飞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08:41  点击:

4月26日,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徐云飞应邀为化工、土建和交通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讲授第二讲“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

徐云飞以时间为主线,向学员讲解了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发展历史,总结了党的建设在发展历程中的经验和教训,并以苏联共产党党的建设为例,强调了党的自身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党的建设是中国共产党能够成功的重要因素。随后,他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八个方面,向学员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党的建设,详细讲述了党的组织原则“民主集中制”,深入讲解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举例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众多成果。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指出新时代党的建设,应该坚持党要管党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方针。

徐云飞勉励学员们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强化自身思想建设,为早日成为正式党员夯实基础,积极为党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报道:魏鹏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