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党课培训一】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09:47  点击:

425日,化工学院、土建学院和交通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应邀为培训班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反腐倡廉重要论述”第一讲。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静主持开班仪式。

田静强调,党课培训旨在使学员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是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必修课,要仔细听、认真记、用心学。随后,她宣布培训班开班。

周如东以时间为轴,阐述了自2012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反腐败斗争形势的正确判断以及重大决策部署,随着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反腐败斗争经历了一个不断深化的过程,并结合十八以后查处的具体案例,讲述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和复杂性。课上,周如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大家对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完善制度、强化监督,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和思想觉悟有了深刻的认识。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始终不忘初心,洁身自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报道:于飞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