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党课培训三】秦晓钟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0:13  点击:

4月27日,宣传部副部长秦晓钟应邀为化工、土建和交通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讲授第三讲“党的根本建设”。

秦晓钟首先引导学员们明确思想建设的重要性,指出组织上入党是一时一刻的事情,思想上入党却是一生一世的事情,他要求学员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他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根本建设内容,尤其对作风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党的立场就是人民的立场,党员需要和群众始终站在一起,建立鱼水关系,不能和群众割离,不能脱离群众。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他结合十八大以来的反腐成就,向学员们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秦晓钟勉励学员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向党组织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报道:赵乐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